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增进爱校荣校情怀,增进党员认同感及归属感,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铭记校史、不忘来路、砥砺前行”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岁月流金、熔铸辉煌,弦歌不辍、砥砺前行,世纪华章、高歌远航,奋进一流、再拓新篇,俊采星驰、英彦蔚起,勇立潮头、盛世逐梦等6个板块。通过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生动详实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安徽理工大学自1945年至今的光辉历史、发展成就。

参观校史馆(摄影:王丹)

回望来时路,前行更从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备受鼓舞并深感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接力昂扬奋斗,传承安徽理工大学“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不断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