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7日,经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在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了部署动员。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极强,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准总要求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要突出固本培元,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学以致用,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突出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