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8日上午,经管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在崇信楼南306召开。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学校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入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始终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首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