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4月7日,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等参与了学习。

姚德利领学全文后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常态化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安徽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的师德师风形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自觉把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与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联系起来,增强整体观念和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