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宣讲团进行实地宣讲的能力,1月17日,经管学院在线上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摄像:李双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宣讲弘扬新时代伟大精神”的报告。姚德利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要求,分析了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要求学院宣讲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宣讲能力。

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