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玉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学院党委所属11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就主要职责履行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主要做法、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通过查阅工作台账,结合支部述职对各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

彭玉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全体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建设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个支部能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挖掘亮点,创新形式,开展特色工作;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