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

    大学习以学院各党支部为单位,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既重视原原本本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又强调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谈心得、强自觉,实现了学习内容、基层组织、全体党员三个全覆盖。大学习后,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或思想收获,汇聚起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思想认识要汇聚到抓落实上来,坚决按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提高抓落实的能力,以‘空杯’的心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经验,积极向他人学习,推动各项工作从量到质的转变。” 宋利教授在学习心得中如是说,表达了学院广大党员教师永葆立德树人本心、坚守教书育人本职、锤炼新时代“大先生”本色,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

    学生党员李树青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我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始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信仰之钙,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展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大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深度,增强了学习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学院广大教师助力赋能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奋进力量。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孙尚、彭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