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获得安徽省管理学会第二届年会承办权

发布日期:2022-08-21

8月16-17日,由安徽省管理学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管理学会首届年会在蚌埠成功举办。安徽省管理学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安徽省内知名高校管理学院通过现场申办陈述角逐下届会议承办单位。经学会全体常务理事讨论决定,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终成功获得安徽省管理学会第二届年会承办权。

安徽省管理学会受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托,由合肥工业大学牵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1所高校和合肥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学科专业建设、智库建设、科学普及等系列活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更好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自学会成立以来,针对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管理问题开展了广泛的科学研究,逐渐成为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精英人士探讨学科发展,聚焦学术前沿、促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安徽省管理学科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基于学校整体发展格局,以博士学位点申报、MPA学位点建设为抓手,紧紧抓住新文科、新商科建设历史机遇,以“双一流”为目标矢志不渝前进。学院将以承办安徽省管理学会第二届年会为契机,积极推进我院“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