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21中韩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管理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1日,由安徽理工大学主办、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中韩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管理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民教授主持。线上通过ZOOM会议系统韩国国立公州大学李锺浩教授、韩国南首尔大学孙增军副教授、韩国国民大学殷穆教授做了学术报告,韩国国立公州大学部分研究生在线上听取了报告。线下在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徽理工大学宋利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张水平教授做了学术报告。同时,本次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提交了43篇学术论文,论坛学术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6篇,获得一等奖的5位研究生(包括1名留学生)在线下做了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部分教师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幕式上,王建民首先对出席此次学术会议的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及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本次论坛成为增进互信、理解和合作的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的渠道。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本次论坛的举办得到了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部的大力支持。

撰稿人:金鹏儒 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