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2月25日,经管学院在学院一楼104会议室举办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建民主持,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民副院长介绍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发展和教师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要求申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都要继续精打细磨,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成功立项。2位教师具体汇报了基金申报书,专家对申报书的选题、选题依据、研究框架思路、重难点、创新点等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申请人进行了充分交流,申请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

本次会议为提高申报书质量、启发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书写作思路发挥了良好作用。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为提高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学院一方面发挥指导教师的作用,认真做好指导工作,另一方面邀请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全方位、全过程为教师国家基金申报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培养浓厚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