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新建一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荀守奎教授一行赴安徽九盛会计师事务所挂牌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荀守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强调,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面对信息技术尤其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学院积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拓展新兴领域并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业务合作、政策咨询等多方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荀守奎代表经管学院与安徽九盛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

签订协议现场

安徽九盛会计师事务所朱新民所长代表事务所对经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朱新民指出,安徽九盛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3月,2010年经淮南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批准成立了安徽九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拥有包括注册会计师、审计师、造价师、咨询师等在内的财会专业人才60余位。事务所业务范围涉及审查企业会计报表、验资企业资本、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以及相关业务代理等领域,遍布合肥、淮南等地。多年来九盛事务所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周到细致的会计、审计、咨询、代理、评估等专项服务。他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今后在产、学、研方面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在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学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按照合作规划,经管学院初步将安排部分本科专业的高年级学生有计划地到安徽九盛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专业实习或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