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学院新建一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23

3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业务副院长王建民一行,受校教务处、招生办委托,赴安徽省涡阳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了该校校长赵坦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王建民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科研情况,学校针对优质生源基地招生的相关政策等,对涡阳第一中学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赵坦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在涡阳一中挂牌既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涡阳一中学子的发展搭建了更加有利平台。双方达成共识,将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同时,学院对涡阳一中高三学生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和答疑。

为涡阳一中授牌(摄影: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