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6

7月24日,正值淮南四中高考志愿填报动员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建民副院长带领专业教师一行10人赴淮南四中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在淮南四中,经管学院招生宣传的专业老师受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校方的带领下,宣传教师赴高三各个班级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教师向淮南四中的领导和师生们介绍了我校和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情况,回答了考生和家长关于我校各专业的报考要求、培养方式及学生学习、转专业政策、奖助减免政策、研究生推免和住宿等问题。现场招生宣传结束后,王建民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今后招生工作安排及优质生源基地工作持续推进措施进行了谋划。

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和张贴招生简章等方法,宣传组向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有效宣传,使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