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教学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4

为提高教师课堂PPT制作水平,提升教学质量,11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我校校友、深圳星常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乾宏在学院楼104教师为学院教师做了“解锁吸睛图文排版正确姿势”为主体的讲座。副院长王建民主持了讲座,经管学院50余位老师参加了讲座。

郑总结合大学课堂教学的特点,向老师们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常见类型的PPT演示文稿的制作、排版、美化和放映的方法,并以经管专业主干课程为例,现场演示制作精美的PPT课件;同时,郑总还就常用的会议演示文稿的制作技巧进行了讲解。会后,郑总还给各位老师打包下载了不同种类的PPT模板元素,分享了大量精美的PPT制作素材,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参加讲座的老师都表示郑总讲解的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际操作起来也比较容易,适合大学课堂的教学特点,大家获益匪浅。此次讲座对经管学院教学信息化改革、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的提升及课程质量的提高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郑乾宏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2001届本科毕业生,现任深圳星常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壹豆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湖南红人堂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等职,曾任华谊兄弟娱乐+平台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