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经管学院加强考研学生指导与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为了帮助学生成功考研上岸,3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考研调剂与复试指导”活动。5名专业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需要进行复试与调剂的同学进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毕业班辅导员郑博雅老师从“调剂知识”、“把握调剂机会”、“面试准备”以及“考研辅导经验”四个模块向同学们做考研面试调剂指导。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考研调剂经验,线上调剂与复试的准备工作和复试时的流程,复试时考官所问的问题等。

学院专业课教师对学生提出了专业课复习方法建议,并就如何选择导师、研究生做科研的状态与学习方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各位老师的悉心解答。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调剂与复试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考研学子下一步的调剂和复试指明了方向,对考研录取率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