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神券送清凉,酷暑元气满——经管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8-18

炎炎夏日,正值酷暑,依然有一群为梦狂奔的学生留校备考硕士研究生。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暑期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和教育管理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玉地带领学院领导、辅导员于8月17日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备战的同学们,并送去消暑慰问品。

慰问暑期留校学生(摄影:蒋倩倩、李双双)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们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关心询问大家留校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同学们各方面的需求,对同学们在炎热夏日仍然潜心备考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随后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7张元气森林汽水兑换券,祝愿备考的同学元气满满,旗开得胜,并叮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作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夏日的一片清凉,充分彰显学院以学生为本的人文关怀,学院领导贴心的叮嘱、真诚的祝福,让留校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利用假期时间潜心备考,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