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研本联动,共话研途——经管学院举办校友考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5月3日—6日,经管学院邀请往届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徽大学、江南大学等学校的8位校友在腾讯会议分专业举办了8场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辅导员、20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环节

    分享会上,分享人从自身的考研历程、心得体会、读研以后的学习生活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目标院校选择”、“考研计划制定”、“科目答题技巧”以及“考研心态调整”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针对参会同学在学硕和专硕的比较、参考书目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悉心答疑。

会议现场(摄像:李双双)

    本次考研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考研指导和服务,解答了广大学生在考研备战中的问题和困惑,大大增强了经管学子的考研热情和信心,有助于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