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新兵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在大学生新兵即将步入军营之际,经管学院发扬拥兵爱兵优良传统,于9月8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东104教室,为学院即将入伍的3名优秀大学生举办了以“参军报国、建功立业”为主题的欢送会。欢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姗姗首先祝贺大家获得了人生中最难得的历练机会,也向大家选择参军报国、将青春梦融入强军梦致敬,她希望大家到部队后常与学校老师联系,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同时勉励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建功立业,争当优秀士兵,为部队、母校增光添彩。

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达了即将入伍的感受与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到部队后将努力训练,争取为母校争光。在场的往届退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鼓励新兵们规划好军旅生涯、学好专业本领、过好军旅生活、珍藏美好记忆,在为梦想奋斗中书写无悔青春。

辅导员们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往届退伍大学生的优秀事迹,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早日完成从大学生向士兵的身份转变,珍惜两年军旅生活,同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将专业所长带到部队发挥作用。

(撰稿、核稿:马文婷,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