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马庆玲老师于明理南316教室开展“心灵奇旅”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级全体女生于明理南402、404、405教室同步观看直播授课。

    本次讲座以“心灵奇旅”为主题,针对大学女生的心理、情感方面给予专业辅导及建议。马庆玲老师围绕认识自我、情感表达和正确抉择三方面展开,引导大家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和心灵成长,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选择。面对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积极举手回答,现场氛围高涨热烈,掌声不断。

 讲座现场(摄影:徐航)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作为经管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启航教育”的重要内容,将线下课程与线上直播深度融合,深层次地普及和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进了同学们对自己的认知与了解,推动学院心理教育的发展,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

(撰稿、核稿:汪义庆 徐航、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