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119”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基本的疏散逃生知识和技能,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对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危害。

11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校消防科联合,在义苑2号楼学生公寓组织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演练。演练过程中,学生们听从指挥,相互协助,1点20警报声响起后,全体同学按照事前规划好的路线有序撤离,1楼同学首先撤离宿舍,后面的同学随之跟上。在演练过程中,全体同学团结互助,相互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撤离。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老师在集合时,给同学们强调了掌握火灾安全防护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性,全体同学表示会认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演练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救能力,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极大地提高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核稿:夏硕、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