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正文

感恩母爱 用爱回馈

发布日期:2020-05-11

2020年5月10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报答母亲的恩情,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在线上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感恩母爱  用爱回馈”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多达600人,充分体现了这次活动的感染力。

陪伴—温暖互动

不管我们的人生走到了什么阶段,母亲永远都是陪伴我们的温暖。在这次活动中,参与者们通过对母亲的生日、喜好、习惯、心愿进行记录的方式,以朴实的文字来静静感受母爱的细水长流。他们抽出一天的时间陪着母亲出去游玩、采风、做游戏,在家里面帮助母亲做家务,晚上陪着母亲出去散散步、聊聊天,同学们都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下了那个瞬间。一张张照片生动地记录了同学们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一段段文字描述不尽对母亲的爱。

感恩—点亮心愿

母亲的怀抱永远是温暖的,她们总会努力的去实现儿女的心愿。而如今,作为子女的我们,要去帮母亲实现一个小心愿。同学们给母亲拍照,记录下母亲阳光的笑脸,同时记下母亲的小心愿,在各自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完成这些心愿。一件件小事的完成,表达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让人们感受着人间的大爱是无处不在,世界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美好。

这一次的感恩母爱的活动,让同学们对母亲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而且提醒同学们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间段里面,要尽可能可以多花时间陪陪自己的母亲,感恩之路,小益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