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咏赞二十大,讴歌新时代”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要意义,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5日晚在明理南110举办“咏赞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共有来自本学院的11支队伍参赛。

(摄影:施懿)

比赛伴随主持人认真精炼的开场白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并围绕此次主题进行三分钟限时朗诵。其中,金融22-2郑晓强队以激昂深厚的嗓音朗诵了作品《苦难辉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艰难岁月,成功维护党的团结,并延续红色火种的历史故事;营销22-2班王莹莹朗诵了《正道沧桑》,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探寻革命道路、挽救民族危亡、保家卫国、复兴中华的伟大征程,情感真挚,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资环22-1马昀芊队朗诵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则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资环22-1马昀芊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加深了经管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为之后经管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