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09

12820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崇信楼东104进行了收看。

《榜样6》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正襟危坐,认真地观看着节目,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句句震撼人心的话语让在座的各位党员们深感启发,真切的感受到了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纷纷书写学习观后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理论和实践工作相结合,以身边的榜样先进为镜,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部分不能参会的党员同志,通过电视、手机等收看了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