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上, 陈新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堡垒、确保如期全面收官的冲锋动员令,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落实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更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