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4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会上,陈新明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责任书规定,压实责任;二是要强化思想武装,学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在作风和纪律建设上下功夫,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

会议最后,陈新明和院长杨力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