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6-19

8月31日,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洁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全国32个代表队128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专项四个组进行,每组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教务处、工会、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精心组织,赛前多次组织专家从教案撰写、板书、语速控制、多媒体制作、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和模拟训练,切实做好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