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正文

我院管理类专业在安徽省高校本科专业评估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19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普通高校管理类专业评估结果。我院6个管理类本科专业参加评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均获得“A-”等级的成绩(以上专业评估全省最高等级为“A-”),全省排名分布在前5名,在全省大学中名列前茅。

本次评估工作由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负责执行,全省共有31个专业283个专业点参加了评估。我校参评的财务管理和会计学是新专业,分别在2015年和2018年开始招生,评估期限尚未有毕业生,在本次评估中获得“B-”等级。

经管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秉持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及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方面狠下功夫。学院将结合本次评估报告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优势,补齐短板,以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找准专业办学定位,完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突出办学特色,加强专业建设和改革,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流专业、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