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19

2019年8月20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安徽省共7项),三等奖3项,最佳创意奖1项,为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今年安徽省所有高校的最好成绩。

师生合影(摄影:组委会提供)

本次大赛从去年11月开始报名,经过校赛、省赛等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地区的109所高校的169支团队参加了现场总决赛。我校有6支队伍进入国赛,3支队伍进入现场总决赛。现场赛中,我校选手从公司概述、运营模式、效益分析、市场运营、成果展示等方面对作品作了深入讲解;汇报过程中,参赛选手逻辑清晰、语言连贯、表达生动,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王建民、李洁老师指导的吴晨阳团队的作品《安徽省惠农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何刚老师指导的许纪成团队的作品《安徽省英奋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姚德利、王建民、王久平老师指导的王辉团队的作品《享衣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杨力、耿纪超和李双双等老师指导的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全国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安徽省教育厅将该赛事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