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正文

荀守奎教授简介

发布日期:2013-05-06

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政协委员;淮南市人大常委、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委员、市委会副主委等。开创安徽理工大学经济学科,并为其发展做出贡献。研究方向包括区域经济、金融科技、财务投资。发表论文、出版教材50余篇(部),获安徽省社会科学文艺出版奖。主持安徽省领导圈定课题,实现安徽理工大学该类课题零的突破主持安徽省委宣传部、科技厅、教育厅等省部级科研多项。主讲《财务管理》《微观经济学》、《证券投资学》等本硕及留学生课程爱岗敬业,坚守师德,深受学生认可,多次获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安徽省教学名师获批安徽省大规模在线课程MOOC等质量工程。主持安徽省政协圈定课题的调研,撰写有一定影响的调研报告主持、参与地方人大和政协调研,向省市人大和政协提出多项建议和提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智。Email:xunshoukui@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