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郭永存会见郑志禹校友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桂源(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志禹校友一行。

会场(摄影:窦家环)

    郭永存对郑志禹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创办的桂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取得的快速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郭永存指出,进入新时代,学校提出了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安理复兴梦,围绕这个目标,打出了“四个融入”组合拳,跑出了安理加速度,各项事业取了历史性成就,办学实力和社会美誉度逐年攀升,相信有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和20余万名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前景可期,实现梦想指日可待。郭永存勉励郑志禹继续保持良好的奋斗姿态,抢先机、开新局,把公司打造成中国的星巴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安理人争光,期待校企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共同发展强大。

    郑志禹感谢郭永存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深情培养,对学校近年来取得发展成就表示钦佩,表示将铭记师长的教导,不知足、不停歇,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为母校添彩。他还向郭永存介绍了桂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郑志禹,安徽省金寨县人。2009年毕业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1年在上海创立桂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截止2020年底,覆盖以上海为中心江浙沪约10个城市,近400家分店,其中上海超过200家直营门店,2020年终端销售额约4亿,是为数不多的门店增长与品质控制、精细管理与财务成长保持相对均衡的本土连锁茶饮企业。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窦家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