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传播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1124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在明理212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学院各年级近百名同学参与了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2015级的就任于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的甘亚强学长。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得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全球员工超34000人,海康威视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德国纽伦堡高铁站、韩国首尔平安城市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甘亚强学长在分享中结合他自身在互联网行业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岗位需求和求职经验,从简历撰写、投递渠道、企业面试和offer选择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在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勇于走出校园的象牙塔,勇于在实践中试错。

分享环节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位同学踊跃提问,甘亚强就同学们的疑惑作出了解答。最后,分享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