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完成暑期走访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8月9日至15日,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一行三人赴江浙沪走访校友并考察部分优秀校友企业。

期间,武有水书记先后深入走访了浙江天能电池集团、上海志雨贸易有限公司、中国龙工(上海)控股有限公司、中通客车华东销售中心、苏州桑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校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就业(实习)基地、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学院将立足行业、服务产业,努力打造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各地校友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与改革离不开完善的管理体系,离不开高水平人才队伍,而这要依托高校的人才培养,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进行深度合作,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实习基地挂牌


浙江天能集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