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2

11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向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代表校基金会向捐赠校友王秀丽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致辞,表达了对校友王秀丽捐赠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校友的这份关爱化作学习、成长中的不竭动力,努力学习,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王秀丽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四年时光,表示母校的学习生活给自己烙下了深深的印记,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学生代表王潜作了发言。

王秀丽校友是经管学院2001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创办了上海巧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该笔捐赠资金2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奖励和资助学院优秀本科生。

学院近3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