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五届“525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5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乒乓球馆举办5▪25心理文化节暨毕业生欢送会。院党委书记李梁、副院长姚德利、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12级、15级辅导员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开场合唱

本次欢送晚会以“与心相约,美丽人生”为主题,旨在为即将离校的12级经管学子留下一个意义非凡的欢送会。欢送晚会在一曲激情澎湃的《大学无疆》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大四学子现场即兴b-box特技表演引起现场观众们阵阵欢呼鼓掌;扣人心弦的古筝合奏《神话》以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曲风将《神话》婉转缠绵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极具个性的光影节目通过生动的表演描绘了同学们从高考一步步走向毕业的画面,带着观众的心灵驻足回味,引人深思。表演最后,12级辅导员王娟亲自上台同12级经管学子一起为大家带来舞蹈《不一样的青春》,舞出了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舞出了热情奔放的青春活力。

舞蹈表演

晚会最后,李梁上台致辞。他为即将毕业的12级学子们送上深情祝福,并表示此次晚会将是他们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晚会,由青涩到成熟的他们将带着母校给他们的感动踏上新的旅途,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

李梁上台致辞(摄影:王乾坤)

此次心理文化节暨毕业生欢送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更为即将毕业的12级学子送去了真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