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毕业班党员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31

5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2016届毕业班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讲,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74名毕业班党员聆听了党课。

李梁给毕业班党员讲党课(摄影:王娟)

李梁以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毕业班党员讲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意义以及如何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他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即将结束大学学习的时刻,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率先垂范,积极就业,文明离校,同时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班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签定《毕业生党员“让母校放心”文明离校承诺书》。最后毕业班党员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进行了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