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欢聚安理,扬帆起航——经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3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迎新现场(摄影:朱颖)

为了确保21级新生顺利报道,我院提前谋划,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就迎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部署与安排。迎新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已经布置妥当的迎新地点,将个人主要任务划分明确,主要分为迎新接待、后勤保障、信息咨询以及登记等工作。天气炎热,他们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新面孔,引导他们登记相关信息,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积极解决新生面对的各种问题,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经管学院的热情与关怀。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次次耐心的引导、一项项周到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21级新生顺利报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加强了21级新生的归属感。相信他们将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展示个人风采,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徐航,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