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天工106教室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校心理健康中心马庆玲老师应邀主讲,学院2020级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马老师剖析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纠正了同学们传统观念上对于心理问题的误区。讲座过程中马老师穿插了一些新鲜有趣的心理测试活动,同学们广泛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我是谁”,让同学们了解到现在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差距在哪里,怎样可以让未来成为现实,活动“我的五样”让同学们懂得取舍,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讲座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马老师的讲座让自己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和身边的环境,学会自我调节,科学规划,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王娟,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