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赴淮南第十七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史宣讲教育活动,4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应淮南第十七中学邀请,在团委书记李双双的带领下,赴淮南第十七中学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高雨婷)

活动伊始,李双双与淮南第十七中学的校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举措、学院党建工作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研讨。随后,来自经管学院学生党史宣讲团的成员宁天阳和李新乐从党的奋斗征程、光辉岁月以及党的伟大精神等角度为淮南第十七中学的学生们作了党史宣讲。他们用凝练而富有激情的语言把“党史”讲成身边事,把大道理讲成小故事,营造了“青年引领青年,青年带动青年”的生动局面,掀起知史爱党爱国热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学子纷纷对精彩宣讲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党史文化的了解,强化了榜样力量,进一步推动了青年团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明珠、朱颖,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