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魅力经管,大展风采——记经管学院在第四十届校运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青年学生坚毅的良好品质4月25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于志诚体育场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三天的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生组总分339分斩获了积分第一名的佳绩。

校运会开幕式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校领导郭永存、虞宝桃、吴照明等出席此次开幕式。同学们汇聚于此共同开启运动盛典。本次校运会项目丰富多彩其中包括长短跑、掷标枪、扔铅球等传统项目和踢毽子、颠球等趣味项目更有跳大绳、拔河等合作项目形式多样丰富有趣。

运动会现场

随着赛程的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愈战愈勇,个个都展现出极佳的状态。无论是短跑、长跑、掷标枪、跳远、接力我院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和魅力。运动场外经管学院的同学们有序地坐在观众席上一声声此起彼伏的经管加油的口号响彻运动场场面甚是壮观为我院运动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载誉而归李琪在女子跳远中荣获第一名;童建军在男子400m决赛中荣获第一名;集体项目男女子4×100接力双双夺冠;趣味运动男子跳大绳、女子跳大绳项目均摘得桂冠。在经管学子的共同拼搏下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生组总分339分斩获了积分第一名的佳绩。

运动员合影(摄影:刘香)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的是汗水留下的是经管学子对于青春与拼搏最好的诠释。此次校运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有助于经管学子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运动员表示将继续发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为学院的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徐航、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