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共享风景,品味人生”PPT、视频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8

4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202教室成功举办“共享风景,品味人生”PPT、视频展示大赛,共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42名同学参赛。

活动现场(摄影:徐航)

本次比赛以“共享风景,品味人生”为主题,参赛选手需辅以PPT或音视频来展示祖国的大好河山。其中,人力20-1班的钱欣欣介绍了河南洛阳龙门石窟的壮丽景色,带我们领略了中国石刻艺术的最高峰,令人震撼;人力19-1班的张德刚向我们介绍了他的家乡舒城的美好风光,以“此心安处是吾乡”为结语表达了对故乡深挚的感情;财管20-2班的陈昌讲述了安徽金寨的美景美食与其悠久的红色文化,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语言风趣幽默,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管20-2班的陈昌荣获一等奖;人力19-1班的张德刚荣获二等奖;会计18-2的高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美景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创作能力,提升了经管学子的文化素养。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徐航、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