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我爱我的家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8

4月1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天工北106教室举办我爱我的家乡主题活动共有来自学院2020级各专业的23支队伍参与比赛。

活动现场(摄影:胡文景)

本次比赛以“我爱我的家乡为主题采用PPT演示及个人讲解方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从容淡定侃侃而谈将对家乡的热爱与思念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其中财管20-2班陈昌队从家乡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特色景区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文字内外表达的都是对家乡浓浓的思念之情。会计20-1班陈俊彦队则着重讲述了家乡钢铁产业的发展从而从侧面述说家乡的变化,其简单朴素的文字中饱含的是对家乡深深的自豪之情。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营销20-1班李财毅队的讲述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其凭借真挚的感情、流畅从容的表达以及精美的PPT内容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家乡故事的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组织与情感表达能力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对各地的了解促进了学院文化交流。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心茹,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