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徽章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1

4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108教室举办徽章设计大赛。来自学院各专业的1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摄影:李乐)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记录青春点滴留下最美记录”。选手们从整体设计、构图要素、色彩搭配、创新创意等方面讲解了徽章的设计理念。其中,财管20-1班的夏文队以安理钟楼建筑为主体背景,结合抗疫英雄的伟大事迹,向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营销20-1班的李岩队的设计以校徽logo为原型,用精心设计过的数字75安理悠久的历史,徽章的周围被祥云、桃花、鸟等元素包裹,象征着生生不息的力量和青春活力,表达了对安理未来继续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现场的评委与观众纷纷为重点简洁优美、寓意深刻的设计作品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资环20-1的周佳莹队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设计和绘画能力,更熏陶了经管学子们的人文情怀,镌刻了经管学子们的青春回忆和人生感悟。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李乐、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