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年级联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3-28

3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年纪联谊篮球赛在信义体育场圆满落幕。来自学院各年级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摄影:胡文景)

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分为男生对抗和女生趣味投篮两个环节。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尽情展示无限活力和精湛球技。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将快步夺球、转身传球、上步扣篮等动作完成得一气呵成。赛场旁,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将赛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大三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本次年级联谊篮球赛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不仅加强了学院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们集体团结协作的能力,锻炼了经管学子们不断拼搏、顽强向上的体育精神。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李乐、王心茹,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