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高数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0-12-27

12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2教室成功举办高数答疑会,共有来自2020级各专业班级的70余人参加。

本次答疑会由营销20-2班刘香、金融20-1周慧慧、财管20-1孙宇梦等6名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进行高数问题解答。前期同学们准备了许多的高数难题以及学习方面的疑问。在答疑时,学生先自主思考,后积极参与讨论,优秀学生代表也针对问题做出了精彩的解答,赢得了热烈地掌声。随后,优秀学生代表生动亲和地分享了自己学习高数的方法和经验,希望与同学们一起进步,学好大学的课程。

本次答疑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与思考的能力,减轻了学生学习高数的压力,与此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经管学子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刘香、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