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九院联合举办“我来安理一百天”文化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7

12月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机械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经管学院楼东104教室联合举办“我来安理一百天”文化素质拓展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85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活动现场(摄影:朱颖)

参赛选手们可以选择PPT、诗歌朗诵、情景短剧各类多元化的形式来展现自己来安理一百天的所见所闻以及所感。在比赛过程中,制药20-2班马露露队将自己在安理的日常融入了PPT中,展现了她们对安理的热爱与期待;弹药20-3班谢孟治队回顾了他们从跨入安理的第一天直到现在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并激励同学们团结共进,不断努力,享受在安理的美好生活。随着开学典礼、军训、晨跑、百团大战等鲜明记忆的展现,比赛走向高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最终,预防20-1史思懿队摘得桂冠。

此次大赛丰富了大一新生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加强了院与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为安理学子们的后续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朱颖、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