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我来安理一百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楼101教室举办了我来安理一百天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学院2020级各专业班级的86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徐航)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积分赛制,由问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组成。竞赛题目主要由政治、抗疫、军事、电竞、科学、校史、文学七种题型组成,类型多样,覆盖面广。问答题笔试环节,每组参赛选手根据PPT放映的题目作答,需要在30分钟内共同完成50道题目。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沉心静气、认真答题。抢答环节,参赛小组按既定分组依次上台两两抢答,选手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思辨能力,展现了安理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查梦萍、徐航,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