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三行情书”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0

12月19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306教室举办“三行情书”设计大赛。经过初赛的线上投票选拔,共有30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活动现场(摄影:田兰兰)

本次比赛以“心系文字,情寄三行”为主题,用精练的三行语言表达对家人朋友的祝福、牵挂以及对往事的回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感情朗读和解说自己创作的三行情书;观众们热情高昂,送去热烈的掌声。其中,来自财管20-1班的李欣然同学写给父亲的三行情书饱含深情,致敬父爱如山,催人泪下;来自财管20-2班的方思禾同学以温情的语句告诫同学们别去等待,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信管20-1班的勒欣欣同学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经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带给同学们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而且传达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声音,展现了中国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田兰兰,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