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Vlog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20

12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101教室举办Vlog大赛,共有来自学院2019级与2020级各专业的18支队伍参与比赛。

活动现场(摄影:刘香)

本次比赛以“我和他的故事”或“最美风景不过‘理’”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自己故事的平台。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制作的视频与或激昂、或朴素的言语将自己的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其中,信管20-1班陈馨雨队在剪辑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内容简单却不失温馨。人力20-1班张傲然队在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的视频中激励同学们不懈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其激昂的演讲充满感染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人力20-2班李思颖队凭借精湛的视频拍摄技术与温暖感人的室友情令在场观众潸然泪下,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视频拍摄与剪辑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语言表达与发现美的能力,更加丰富了经管学子的课余生活,浓厚了学院的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心茹,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