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放飞梦想,青春飞扬”院徽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3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201教室举办“放飞梦想,青春飞扬”院徽设计大赛,共有来自2020级各专业的50余名新生参与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院徽作品展示以及院徽理念讲解两个部分,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辅以PPT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详细的解说,介绍作品的内涵与深意。人力20-1徐航队从“心”出发,立足于公益活动,细腻的线条描绘着用温暖与关爱点亮的梦想之灯。营销20-2的刘香队从自身出发,斑斓的色彩为我们展现了一群积极青春向上的大学青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20-1会计的田兰兰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经管学子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能力、突破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为将来在经管学院创造人生价值奠定了基础。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朱颖、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