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最美安理,美在瞬间”PPT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美安理,美在瞬间”PPT大赛于明理南112教室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学院2020级各专业的24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摄影:刘香)

本次大赛以“最美安理,美在瞬间”为主题,选手们将音乐、视频、照片和文字等融入PPT中,并配以细腻明显的情感表达,将对安理的喜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市场营销20-2班胡文景的PPT中包含了校内许多宏伟的建筑、挺拔的树木等风景照,结合相关历史展现了安理的最美风景;财管202班查梦萍在将自己在安理与室友生活的最美瞬间以视频的形式融入其中,表达了对室友以及对安理的爱;最终财管20-2班的王心茹凭借精美的PPT作品和深情的解说,荣获此次PPT大赛的冠军。

本次PPT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PPT制作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鼓励了同学们去观察生活、感受生活。同时,此次大赛也增强了经管学子对安理的认同感与热爱之情,相信同学们未来能更好的投入美好的大学生活中!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刘香、王明珠,马蓓蕾)